時羽製/與大眾的對刊w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星製作/請勿拿取

時羽製/PS6/玝櫻對刊(贈送)

時羽製/與時羽和小櫻的對刊XD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對首頁.png

自製/珍惜的家人對版w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自製/與小櫻的對刊/融圖風好差XDD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初音巡音02.png

自製/跟小貴學的www這真的是唯美筆刷XD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製品1.jpg製品1製品2

小櫻情人製作w不要偷拿w小心我公幹你:))))小櫻的圖總是能美哭我XDD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4a88e78f1f590_98.jpg

櫻製作我最愛的雅紀,誰敢碰你就知道了ww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1439558888-875856268

梓製作,等等這刊真的能擺出來嗎…(羞#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1438609965-31831931961438609965-542174242

小櫻製作,嵐姓家族對刊

1380976126-13679506561

藏馬22

小櫻製/超愛歌殿xddd

1380976126-13679506561

605786083

星哥哥製作,手小心喔ww嵐飯家嗎w

1380976126-13679506561

星製/勿拿

1380976126-13679506561  

借櫻的單子來玩

 

&基本的自我介紹&

初音巡音03.png4a88e78f1f590_94.jpg樂果13.jpg初音4.png

部落格名稱:遙遠的天空有你的存在

部落格佳句:要是我沒有離開妳,妳是否也知道…我愛妳

首頁名稱:想永遠看到你那抹溫暖的笑容((真斗大愛#

現用樣式:

2016/01/30 歌之王子殿下水藍色筆刷融圖樣式(小櫻製)

藏馬16.png

之前的樣式:

2015/05/29 只想告訴你筆刷紅色樣式(自製)

1430631727-1592934098_n7

2015/06/30 嵐動畫版筆刷綠色樣式(小櫻製作)

0.jpg

2015/07/21 相葉的筆刷融圖綠色夢幻樣式(小櫻製作)

4a88e78f1f590_96.jpg

2015/11/07 赤髮白雪姬淡桃紅色筆刷融圖樣式(小櫻製作)

製品.jpg

2015/11/25 歌之王子殿下紫色唯美筆刷樣式(自製)

初音巡音01.png

2015/12/08 歌之王子殿下唯美筆刷融圖紫色樣式(自製)

對版.png

姓名:前田 玝。

副名:藍月 翼。

外國名:嵐玝.葉彌勒。

防盜字:玝製作吧?

另類外稱:,玝學長,嵐玝,其實都可以w

真正名字:李羽玝(很像女生…#

年齡:16歲高一生準備升高二w

身高:175cm。

生日:1999年12月4日。

女性名稱:前田 亞彌奈。

血型:O型。

性別:男性。

顏色:綠色。

興趣:寫小說唱歌(日文),看書。

喜歡的偶像:嵐,真的很喜歡他們w

聲優:梶裕貴、鈴村健一、宮野真守、蒼井翔太、谷山紀章、前野智昭。

性格:跟我相處久你就知道了:)

討厭什麼樣的人:自大、講別人壞話的人、打死也不認錯的也很厭煩。

最喜歡的歌曲:就不一一列出來囉w

喜歡的綜藝節目:嵐的大運動會、嵐的大挑戰、來自星星的事(很喜歡鬼故事。

喜愛的真人cp:櫻相(嵐)、剛光(近畿)、大宮(嵐)

座右銘:不要只會要求別人 管好你自己就好。

人生不是要你去浪費生命 而是要妳珍惜。

喜歡的演員:藤原龍也、小栗旬、波瑠、北村一輝、山下智久。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&人人都要注意規則&

我相信大家知道我不是好惹的,所以我也要有我的規則。

1.如圖有侵版權請告知,會立即撤下。

2.不要惹我的朋友和家人。

3.要給建議可以,但不要人身攻擊,你要可以,我陪你玩到底,先公幹你再說。

4.我不喜歡有人在這裡宣傳,所以請注意可以嗎?

5.如我有冒犯到你什麼請說,我會公告道歉,我沒有這麼不好說話,除非是談到我的地雷我才不會道歉,請看第11條。

6.請記住,來的時候,你留言最少兩句,少於的話一律不回覆,表示你不想跟我做朋友。

7.注意你的語言態度,在這裡也請遵守規則好嗎?

8.可以來找我發洩心事,但用密語。

9.拿製品時你至少也留下言。

10.踩到地雷沒關係,送你一個文,沒關係的,文章會幫你寫的很漂亮。

11.這裡禁止談韓國Trboys,至於為什麼我就不說了。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&小小的介紹&

 我喜歡看動漫,不過真的看不多,大部分都在看書什麼的。

最喜歡的動漫:獵人(新版)吧?我比較喜歡這一部,再來就是犬夜叉,穿越時空類的我比較喜歡就是了,品味特殊(#

再來是歌之王子殿下,一句話,掉坑了XD

我覺得歌殿是唯一能夠迷倒我的一部:)))

因為呢,我喜歡他的畫風,而且人物的個性都很獨特,我真心覺得,值得推薦w

還在看的動漫:灌籃高手,中華一番,Free問題兒童等,說真的,真的很少…

正要看的動漫:閃電系列,老實說我沒什麼興趣,很歡迎大家來討論動漫,我沒打的不一定是我沒看過的(有些是啦!)

 

人物就不要說了,獵人就是西索(什#),我覺得他很強,但變態程度我不得不說…

庫洛洛也是,他穿的衣服很時髦,不得不說把頭髮放下來的帥氣模樣,嗯…好,再說下去我就不用再介紹了真的。

但是被一群人搞到喜歡俠客XDDD

犬夜叉的話…殺生丸,全妖就是好:)

歌之王子殿下的話我秒答聖川真斗:)))

不過美風藍也不錯w但每個人物都很好#

配對嘛…好問題,BL和BG而已,GL的話…我不看

BL:西伊,團酷,奇傑,殺犬,真遙,赤黑,那(砂)翔,時音,蓮真,藍翔(絕對官配)

BG:西瑪,奇嘉,黃桃,我該說BG很少看…

地雷:呵呵,其實通吃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跟星在小學一年級認識,認識櫻的時候…好像是四年級吧?(忘了#)拖了三年才認識XD

我喜歡製圖,風格是筆刷、唯筆、融圖、會一點點的實素,其他要多多練習說:)

喜歡和別人聊天,小白請走不送喔w

我是日派還是傑尼斯派的人,不追韓國流行,嵐是天命w最愛的是相葉雅紀喔ww再來就是近畿小子了,女生是安室奈美惠,傑尼派歡迎找我。

臺灣的話是五月天,喜歡藝人小鬼(黃鴻升)。

討厭Trboys,因為呢..只能說太多腦殘粉,我也沒有說他們不好,前幾天就被人婊了,這是要怎麼讓別人接受:(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[2016.07.19]

各位w我回來了喔:)

我們是考完試後才回來的好像拖太久了。
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但我也就不說明了 太多了w

歡迎下方留言喔

 1380976126-13679506561

&要我認識你嗎?&

姓名:

性別:

生日:

喜歡的動漫:

想說:

 

歡迎大家認識我w

文章標籤

全站熱搜

前田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